標籤

2/14/2010

Merlot

今天,開始我的單身生活。自從有Eric每天都和時間打戰,每天一有時間,就趕快做“正事“。我覺得孩子是來教我們如何能有更記律和效律的生活,並讓我們更加成長,更重要的是,孩子真的能代給你真正的快樂。所以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開始想念Eric…
早上起來,review一下My Funky valentine-modern family in Hulu這是我最近喜歡看的美國comedy.今天準備去國鋒家吃飯,當然總要帶些東西去吧,尤其今天是大年初一。
I picked up three kinds of Merlot from Tradre Joe's .
NAPA River
Black Mountain
Bogle Merlot 2007 -it is full of cherry.I am supposed to bring this to his place.

沒有留言: